【MO】ゆらめきの调べ

 @另一隻手拿釣竿 马布生日快乐QWQ!!

以后也要一起开心地玩耍ww

送你个甜甜的糖_(:зゝ∠)_

#少女漫画风注意

0

如果我需要走过漫长的路途最终才能到达你所在的地方站在你身旁。

那么我需要奔跑过多少时光。

才能让我的心和你跳在一个频率。

才能步入你的风景。

 

1

“松润,麻烦你等一等可以吗?”

“我有些事情。”

松本看着相叶从背后拽住了他的书包,一副恳求的样子拖着他不让他再往前迈进一步。

“今天的棒球比赛来帮忙吧,山本前辈受伤了。”

“可是……”

后面的话松本并没有说出口,只是把相叶的手拽开,然后轻轻地叹了口气。

“把头抬起来,走吧。”

“我就知道松润你最好了!”

相叶一下子跳上松本的背开心地抱着不松手。

“赶紧给我下来!小心我等会收拾你。”

从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一声微弱的震动声,松本伸出左手轻轻地抚过那里,犹豫了片刻还是追上了相叶的背影。

 

最终棒球比赛以胜利告终,松本累得躺在地上喘着气,感受到汗水从脸颊滑到耳后炙热而沸腾的感觉,摘掉了有些碍事的帽子和手套。

“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

相叶跑过来坐在了松本旁边,

“我刚刚才听ニノ告诉我说你今天的事情蛮重要的,对不起真的麻烦你了。”

“先别说话了,相叶。你仔细听。”

相叶看着松本把右手静静地放在左边的胸膛上。

“你说现在我的心跳有多少呢?”

“这我倒不清楚诶。”

松本也不知道自己在那里躺了多久,相叶也只是一直坐在一旁看着。直到二宫来催促着两个人的离开。

“对不起呢,松润。”

“为什么?”

“总觉得今天你的事情应该十分重要吧。”

松本爬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并没有去看相叶的眼睛。松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总是在这种时候的直觉敏锐地厉害。

“走吧,回家了。ニノ还在等我们。”

 

“今天的拉面也让J请客了啊。”

二宫用胳膊肘戳了戳身旁的相叶。三个年轻人在夜晚的地铁站里显得格外喧闹。

“今天忘带钱包了,不过你也没有带钱包啊ニノ。”

“我不带钱包是正常的事情,你说对吧J?”

二宫朝松本挤了挤眼睛,接着松本就看着二宫和相叶闹成了一团。他无奈地把两个人一人一脚踹进了刚刚进站的末班地铁。

末班地铁总是冷清地厉害,几乎只有行驶而过呼啸的声音在耳边徘徊。

“ニノ,今天松润是有什么事情,悄悄地告诉我嘛。”

“笨蛋,你声音太大了。J都听见了。”

松本看着他俩笑了起来,窗外的灯光明灭一下一下地扫在了地板上。

“很好奇么?相叶。”

相叶使劲地点了点头。

“不然今天真的太过意不去了。”

松本最不愿意看见的相叶的眼睛却还是被对上了目光。那种像是被看穿了一样的感觉,让松本有些紧张地不自觉咽了咽口水,却没有开口。

“はい~はい~时间到啦,这个问题pass。”

二宫坐在两人的中间把两个人往旁边推了推。

“ずるい!”

相叶不满地抗议着。

“那……明天……要一起去么?”

“可以么?J?”

二宫捂住了一旁相叶的嘴,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松本。

“可以,陪我一起去吧。”

松本拿起书包站起身来,看着还在座位上东倒西歪的两个人。

“那就明天陪我去见见大野さん。”

说完这句话之后,松本就下了车。车门关闭上的那一刻,松本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

“现在我的心跳又有多少呢?大野さん?”

 

相叶在松本下车之后又向二宫打听了关于大野的问题,但是二宫却什么都没有回答,只是安静地说了一句,

“大野さん我只见过一次,却明白了J很喜欢他。”

相叶一时间有些恍惚,只记得二宫在下车前只是轻声又重复了一遍。

“很喜欢他。”

 

第二天三个人在约好的地方见面之后,气氛微妙地有些尴尬,也没有人再开口说什么。松本走在前面带着相叶和二宫走进了音乐厅。买了票三个人在观众席入座之后,二宫依旧坐在松本和相叶的中间。二宫摘掉了自己一直在听音乐的耳机,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松本。

“你在紧张吗?”

松本有些意外地偏过头看着二宫,二宫却已经收回了目光,直直地看着正前方舞台的中央倾洒下来的灯光。

“我没有紧张。”

松本悄悄地深呼吸了一口气,托起了腮朝舞台入口的方向看了过去。

“少骗人了,明明紧张地手都在抖。”

松本正想说些什么,看着二宫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没什么好紧张的。”

二宫看着松本笑了起来,然后戴上了耳机闭上了眼睛靠在了椅背上度过这演出开始前的空白。

“松润,大野さん是演奏什么乐器的啊?”

相叶突然从最右边探过头来。

“大提琴。”

松本话音刚落,全场就陷入了寂静,舞台的灯光也渐渐暗了下来。相叶拍了拍旁边的二宫,提醒二宫演出要开始了。

松本不自觉就坐正了身子,朝舞台上看了过去。

大野早早地就走上了舞台坐在了自己的大提琴旁边,一直低着眼看着地板上自己被灯光打出的影子。右手拿着琴弓有些困顿地坐在那里却突然被人拍直了背,大野回头看见自己乐团的同事樱井正用眼神提醒着他自己歪掉的领结。

大野再次准备好之后,抬起头朝舞台下看过去和坐在观众席松本对上了目光。大野愣了一下笑了起来,松本却慌忙移开了目光。

也许是场内蔓延的寂静让一切声音变得清晰可触,松本轻轻深呼了口气再次抬头看过去的时候,大野已经拿起了琴弓摆好了姿势。

台上的指挥向观众席深深的鞠了一躬,转身时燕尾服甩出好看的弧度。

「演奏开始。」

 

松本很喜欢大野拉大提琴的样子。就算没有舞台上的灯光,只是静静听着他演奏的声音都已经足够度过一整个让人心焦的炎夏。从大野好看的指尖里漏出的音符散落在乐章里。

低沉而温柔。

松本想起了两人年幼时相识的那个夏天,用尽了力气一前一后追逐奔跑在长长的坂道。

就算一起长大奔跑着看过无数次的太阳西沉,松本都觉得身旁迟钝的大野依旧觉察不到任何自己怀抱的情愫。

 

「只是个漫长的单相思。」

 

2

演奏会结束之后,相叶和二宫打闹着决定还是先回家,留下了松本一人在音乐厅外面等着。夕阳渐沉,夏日的热风和颈后流下的汗水一样纠缠不清。

大野从音乐厅后门走出来的时候天已经染成了一片霞红,轻巧地迈着步子然后坐到了等在广场长椅上的松本旁边。

“好久不见了,润君。”

松本看大野已经换下了表演时穿的正装,穿着松垮垮的T恤和短裤上面还画着不知该说是可爱还是恐怖的小人。

“没想到你来看了演出。”

大野有些困倦地伸了伸懒腰,靠在了椅背上。

“当然会去看。”

松本看着大野打了个长长的呵欠,然后伸出了好看的手指穿过刚刚剪短的不平整的发梢。

“一起去吃个饭吧。”

大野站起身带着松本往前走着,松本看着大野脚上踢啦着人字拖猫着背踩着夕阳的样子似乎就连影子都要小上一些。

“怎么啦?不想和我去吗?”

大野偏过头看着有些迟疑松本,脚上的人字拖依旧安稳地拍打着街道。

“当然去。”

松本笑着追上大野,狠狠地揉了揉大野的头发。

“你这家伙长高了啊。”

大野的语气的不满全被松本手心的热度融化地消失殆尽。

 

大野带着松本去了一家不近不远的拉面店,店里的人并不少,食物的味道掺杂着食客的喧闹让整个小店沸腾了起来。两个人挑了角落的位置坐下,招待的店员迅速地记下了点单转身忙碌地烹饪起来。

大野安静地坐在那里晃着脚,松本认真地询问着大野在这次的巡演中跟着乐团跑了多少个地方。松本在一旁点着头听着大野偶尔开口讲的旅途趣闻。

“明年升大学吗?”

大野突然转换了话题,让松本有些措手不及。

“差不多该写进路表了吧。”

“怎么突然问起来这个?”

大野看着松本皱起的眉,却笑了起来。

“只是觉得润君一定会去上大学吧。”

松本看着大野眼睛里闪动地光,只是安静地递给大野一双筷子。店员端上来的拉面碗里热气升腾。

“我记得当时因为我没去上大学润君还生气了吧。”

松本低头吃着拉面,没有接话。

 

如果让现在的松本润再选择一次,松本绝对不会想和大野发脾气。

大野当年早就选好了志愿的大学,松本也在准备升上大野上学的那所高中。大野却在毕业之际突然告诉他自己打算去参加乐团工作了,面试合格的结果都已经拿到了。但是乐团本部并不在东京,甚至要世界各地跑去巡演。

松本现在想来大概也只是因为大野没有和他商量这件事而懊恼,明明是很重要的决定却最后一个告诉他。

松本看着站在自己家门前的大野什么话也没说只是看了大野一眼转身就关上了门。

直到大野离开的那天,松本一个人在家里看着书只觉得心里难安,却还是没有去机场送大野。

松本也才想明白原来自己生气的原因只是害怕大野一个人走了再也不回来。住在自己内心的寂寞作祟,读了再多的书似乎都填不满。

大野这一走就是两年多,松本从大野那里收到要回来的消息的时候,才发现大野已经换了新的电话号码,旧号码却怎么也舍不得删。

 

两个人吃完了饭,走出店门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街上的灯光昏黄地铺在地上。

“我送你回家?”

大野站在路口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松本突然走上前从大野身后捂住了大野的眼睛。

“以前都是一起回家的,今天让我一个人走吧。”

大野感受到松本比夏天的晚风还要炙热的呼吸擦过耳畔,有些不安地用右手抓住了松本的手。

“你一个人走我不放心。”

松本依旧没有松开手,有些胡闹地引导着失去眼前画面大野一点点往前走着。

“那就这样陪我往前走一点吧。”

十分不安的大野抓紧了松本的手,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着。

“不要怕。”

松本的声音很温柔,让大野想起了陪伴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大提琴的声音。大野渐渐地放下了心,却还是没有松开松本的手。

大野不知道自己往前走了多少,只是听着松本在自己耳边一直轻轻说着「没关系的」。

松本松开手的那一霎,大野恍惚有些看不清眼前的风景。大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才看清眼前是自己实家门口。

“さとし,欢迎回来。”

松本说完就跑着离开了,留下大野一个人站在原地笑得弯下了腰。

大野跟着乐团回来后,其实还没有回过家见过家人。大野掏出了钥匙站在家门口,庭院里母亲种的花花草草依旧开的绚烂。想了想又还是朝松本跑走的方向望了一眼,却早已没了踪影。

大野笑着打开了家门,轻声说了句,

「我回来了。」

 

在大野的印象里,他最开始认识松本的时候两个人完全就是另外一幅光景。该说是年少气盛还是彼此合不上波长,总之两个人的关系很差。

大野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跟着家里搬到了新的环境,除了上课写写画画睡睡觉,下课和新认识的同学一起聊聊龙珠,放学后和新朋友一起在公园玩闹大概这就是全部生活。

但是却独独除了那个名叫松本润的人,大野却怎么都无法处理好和他的关系。

小孩子的世界很简单,只有喜欢和不喜欢。

大野想自己一定是被松本列入了不喜欢的那个分类里,所以才每次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松本都生气地跑开不和他说话。自己的朋友都在谣传自己和松本一定打过架才关系这么差。

大野也记不太清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跟松本的关系变好的,也许是后来大野真的和松本打了一架,还是某天松本把大野突然划到了喜欢那一栏里,两个人就和好如初。

 

大野和家人续完旧,洗了澡就早早躺在了床上,思考着和松本的问题,想着想着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醒来大野就想了起来,自己是怎么和松本和好的。

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夜晚,在夏日的试胆大会上,大野牵着有些害怕的松本的手两个人一路通过了试胆大会,拿了个第一名。两个人拿到了奖品烟花之后就一起在河边放掉了。

在烟花燃尽的时候,大野记得松本轻声说了句,

「你这个家伙人不错啊。」

 

大野下楼洗漱之后坐在餐桌前准备吃早餐,还是有些不自觉就笑了出来。

“有什么那么高兴的吗?”

大野的姐姐有些奇怪地看着大野。

“想起了好事情,所以很开心啊。”

大野咬了一大口纺锤包,糖霜沾染在了手指上。

「好甜。」

大野笑得弯了弯眼角。

 

3

“明天最后一场演出来看么?”

松本接到大野的电话的时候是学校的午休时间。

“我会去的。”

松本把旁边凑上来听电话的相叶和二宫摁到了一边。

“那我就挂了。”

“等等……我有事情想问你。”

松本有些慌张地拿住手机,把又凑过来的相叶丢到了一边。

“算了,明天见面再说吧。”

大野听着松本挂了电话,有些困惑地摇了摇头。

“你是想问他会不会走吧?”

二宫咬下一口炒面面包看着松本。

“如果他这次还是走了怎么办?”

二宫顺手帮相叶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你还是这样等着他?我认识的你可不是这样。”

 

松本知道自己对于感情的事其实从不会这么藏着掖着,但是奈何大野实在是迟钝地让松本恨不得看看他的心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进去,自己究竟有没有一席之地。松本觉得大野一直把他当弟弟,但是却是自己照顾大野比较久。

松本记得大野第一次去学大提琴的时候,比琴身高不了多少的大野显得格外娇小。松本一个人趴在音乐教室外面的窗口向里面张望,大野安静地坐在那里。松本很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对弦乐器很苦手的大野最终还是选择了大提琴。每当摁到琴弦时,因为手指的疼痛让大野的眉都皱在了一起。

松本一路小跑去买了医用胶布等大野下课,下课后松本帮大野的右手轻柔地缠上胶布。

「润君,真是温柔。」

松本看着大野弯起的眼角,窗外洒进来的夕阳就这么藏了进去。

「回家吧。」

松本和大野又一起走过长长的坂道,两个人不知一起走过那条路有多少时光。直到大野离开之后,松本左边的位置就空了一块,无意识伸出去的手却什么都抓不到。

没有曾经缠着胶布沾染着药味的指尖。

也没有那个会说着他很温柔的声音。

松本想也许当年和大野打一架也好,这样是不是那个人就不会温柔地住在自己的心里怎么都赶不走。

 

第二天松本放了学就一个人赶去了音乐厅,松本看见大野站在门口等他的时候有些惊讶。

“你不用去后台准备了么?”

大野摇了摇头,看着穿着制服的松本有些愣神。

“果然润君穿高中制服很好看。”

大野带着松本往后台走,松本还是拽住了大野。

“不去后台了,等会演出结束我还在广场那里等你。”

大野点了点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松本抱了个满怀。

“等会我有话跟你说。”

松本的怀抱很温暖,这是大野的第一个想法。还没接着往下想,松本就松开了手朝售票处走去了。

大野却觉得那个温暖似乎留在了自己身上,摸了摸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

 

“那个孩子喜欢你哦,大野さん。”

大野听到樱井的声音从自己身后传来。

“我也喜欢润君,我俩从小一直都在一起的。”

大野却看着樱井笑得意味不明。

“我说的并不是你说的喜欢。”

大野看着樱井伸出手帮自己把脖子上歪掉的领结又收拾了整齐。

“下次我可不会再帮你了。”

大野看着樱井笑着往后台走去,自己回头去找松本也没有发现人影,还是快步跑回了后台。

 

松本坐在观众席,静静地等待着演出的开始。大野上台的时候有些磕磕绊绊地让松本心里捏了把汗。

大野向下张望的时候,很快就找到了松本。松本朝大野挥了挥手,大野拿起琴弓坐得笔直。演奏会的曲目和上次听到的没有太大出入。

松本看着坐在台上的大野每一个细微的动作,表情里的认真让松本的心里很是迷茫。因为松本觉得大野选择去演奏大提琴这件事情很正确,甚至不该有第二个选项出现在那里。自己是否该告诉大野想让他留下来,松本却想不出来一个答案。

大野坐在舞台的镁光灯下,自由地拉奏着自己的大提琴,和乐团其他人演奏的音色和谐地唱出一整个完整的曲目。

大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了大提琴,这个看起来巨大并且是自己最没办法的弦乐器。大概只是被大提琴的音色着了迷,最接近于人声的乐器,也正如人声一样的温柔而富有变化。

「就像是松本一样。」

大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冒出这样的想法。

一曲间歇,大野看向松本,松本用口型跟他说着「很好听哦」,大野微笑了起来,内心瞬间柔软了一块。

「这还是他头一次赞扬我。」

 

大野一直以为松本是不喜欢他去学大提琴的。大野决定去学大提琴的时候,松本不开心的表情大野现在都记得。但是松本却在自己去上课那天,等在了自己家门口和自己一起去。

回家的途中,大野去买了冰棒给松本,两个人在便利店门前的树荫下聊了很久。大野看着自己被松本包扎好的指尖有些吃痛的皱了皱眉头。

“明明你就不合适还非要去学。”

大野有些意外地看着松本有些生气的侧脸。

“是在担心我吗?”

“才没有。”

大野倏地就笑了起来,他明白那是松本的温柔。大野低头看着自己的指尖有些出神。

“以后润君也帮我包扎手指吧。”

“才不要。”

两个人又笑着追逐了起来,在被夕阳染红的长长的坂道。

后来大野偶尔会在家练琴,松本会带小说过来看,整个下午都只有琴声和翻书声。大野练完琴,松本仔细看看大野的手指有没有泛红。

大野的大提琴渐渐地拉奏的也有模有样,但是却一次都没有听到松本的赞扬。大野每次参加完校外的表演,松本都只是安静地仔细看着他的指尖。

「我很想听他说句很好听。」

没想到却等了这么久。

 

演奏结束的时候,松本看向台上的大野,却觉得大野的眼睛里有些泛着水光。

松本等在外面广场的时候只觉得时间过得太漫长,似乎过了很久很久大野才出现。

“你刚刚哭了?”

大野有些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还是先坐在了长椅上。

“没哭。”

“骗人。”

松本突然有些慌了神,开始猜测是不是大野这次很快就要跟着乐团离开东京在外面跑上很久。

“你想跟我说什么来着?”

大野生硬地就换掉了话题,耳后吹来一阵难得的夏日凉风。

“跟我交往吧,大野さん。”

下一瞬大野却红了耳根。

 

4

最后两个人还是又去了那家拉面店,依旧要了上次的菜单。

“我在等你答复。”

松本拍了拍大野猫起来的背。

“为什么是我呢?”

大野看着松本笑起来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很好看。

“因为我喜欢你啊。”

大野吹了吹店员端上来拉面,刚刚放进嘴里就被烫到了,松本赶紧给大野拿了杯水。

 

大野不是很擅长应付松本这种直球的地方,不如说从一开始就不会应付,却还是觉得这样在感情上很直率的家伙很可爱。大野却总是太擅长隐藏自己的感情,有时候自由自在地什么都不想也不知道自己的思绪到底跑去了哪里。

大野经常会想如果自己没有搬家到这里,大概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和松本这样的人认识。正如最开始两个人差到极点的关系一样,大野也从没想过和松本后来一起跑过了六年的时光。

大野最后一个告诉松本自己的决定去乐团工作的时候,心里确实已经知道松本会跟他生气,看着松本关上的门说不难过是假的。

在离开东京的时候,大野也知道按松本的脾气肯定不会来送他。可是自己心里却还是不自觉地有了些期待。

就像是两人每天走过的长长的坂道一样,大野只是希望哪天自己再回到东京,松本还能在那里等他,跟他说说昨天的晚饭吃了什么。

终于大野再回到东京的时候,还是给松本发了邮件,虽然觉得松本肯定不会来看他的演出。却还是心里在期待松本会来,只是想跟他说说自己这两年半在外面过得很好。

「就算没有每天放学后长长的坂道,你还是在我心里。」

 

大野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看着自己左手的指尖。

“以前润君每次都给我好好地缠好胶布。”

松本听着大野突然低下来的语气有些不自觉的紧张。

“怎么突然说起来这个?”

“我只是觉得自己太迟钝,直到现在才明白我很喜欢润君这个事实。”

松本伸出手轻轻地把大野的头发揉乱。

“笨蛋。”

直到那天晚上两人分别,松本也还是没有说出「不要走」这样的话语。松本从没有像今天那样喜欢大野坐在舞台上,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样闪闪发光。

「至少从不是什么单相思。」

松本哼着歌一路小跑回了家。

 

大野回到了乐团之后,有些困扰地去找了樱井。

“乐团大概什么时候离开东京?”

“怎么?舍不得啦?”

樱井给大野泡了杯茶放在了桌上。

“确实舍不得。”

大野吹了吹有些烫的茶,茶碗上绘着盛放的樱花。

“这次大概不走了。”

大野有些惊讶地看着樱井。

“乐团以后都主要在东京发展了,至少到下一次要出去巡演的时候你都可以留在这里。”

大野一口气喝光了茶,就匆忙离开了。

“至少记得过来排练啊!”

樱井冲着大野离开的背影喊着。

 

大野一边小跑一边摸出了手机给松本拨了电话。

“我会留在东京。”

松本接起电话就听见大野这么说着,周围还有车流嘈杂的声音。

“我会留在东京。”

大野跑地有些气喘嘘嘘又重复了一遍,松本却只是笑着一直听着电话没有开口。最后却说了句,

“谢谢。”

 

两个人再见面的时候是在松本的高中,大野依旧穿着T恤短裤踩着人字拖一脸困意就等在了学校门口。松本俨然成为了回家部的一员,下课收拾好书包就往外跑。

“今天去吃什么?”

松本推着困得眼睛都要闭上的大野往前走着。

“今天晚上有试胆大会要去么?”

松本很难得地听起大野主动说要去哪里,想了想也就点了头。两个人吃过了晚饭,松本回家换了身轻便的衣服,然后就和大野一起去了办试胆大会的河边。

河边熙熙攘攘地聚集了很多人,松本认真地听完大概路线和规则之后却找不到大野的身影。

松本有些犹豫是该原地等他还是去找找他,朝周围张望了一圈都没有大野的身影,打了电话也没有人接。松本皱了皱眉也还是在人群中奔跑着找起了大野。

夏天的温度很容易让人就焦躁了起来,松本却还是从河岸边开始慢慢地找了过去。最后却看见大野坐在河岸边看着即将被地平线吞没的最后一线夕阳。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松本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却还是难免有些上火。

“润君。”

大野轻声喊着松本,松本抓了抓头发也就安静地蹲在了大野旁边。

“以前咱俩在这里放过烟花,今年也拿个第一吧。”

大野扭过头笑的灿烂,松本却一瞬间软了心弦。

“走吧,要开始了。”

松本拉起大野的手就这样往前走着,从双手紧握到十指紧扣。

 

跟着大野去试胆大会,松本就像是并没有什么好害怕了一样,只是拉着大野的手就能安心,从安排好的路线一路前行直到终点,时间都过的飞快。

两个人如愿以偿拿到了第一,而今年第一名的奖品却不再是烟花换成了烤肉招待券。大野有些遗憾地又跑回河岸的那里蹲着看着夜晚的河水泛着的光。

“真是可惜呢,今年没有烟花。”

松本安慰地揉了揉大野的头发,大野却还是撅了撅嘴。

“明年再来放吧。”

松本看着大野难得的闹脾气可爱的样子笑出了声。

“那要接吻吗?”

大野突然凑上来就吻住了松本。大野的吻很温柔,松本趁着大野的温度离开的时候又吻了回去。

“就当作是没有烟花的补偿。”

松本摸上了大野已经有些发烫的脸颊。

 

两个人牵着手回家的时候,绕远去走了以前一直走的那条长长的坂道。晚上的风景和平时看惯的夕阳很不一样,大野趁着夜凉晚风哼起了歌,松本有时也跟着唱上一两句。两个人的影子在道路上拉的很长。

「就像是从没分开过一样。」

-end-

写在最后

其实这个故事本来和马布说不是这个画风的2333

结果我却怎么也拽不回这个故事的走向(揍

顺其自然就写成了这样_(:зゝ∠)_

马布生日要开开心心www

 
   
评论(6)
热度(58)
ありがとう
愛与正義与谎言的恋情

不两忘 何相忘

さよなら。